Sunday, August 2, 2009

OMFG!!!!!!

I'm damn emo now...
was chatting with Stephy juz now on SKype den she told me shew heard bout tis news tat TVXQ may disband...i was like telling her is rumors onli..but den an hour later she
say tat 1 of our local newspaper Guang Ming came out with tat news too..
as i log in to their web i saw this and i broke into tears...

與經紀公司鬧翻告上法庭‧東方神起解散

  • 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起”面臨解散的危機。

(韓國‧爾) 據報導,樸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東方神起3名成員在31日下午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判決他們與SM公司之間的所屬協議失效。SM公司已經確認了樸有天等3 人向法院提出訴訟的情況,並表示對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深感遺憾。從目前的狀況來看,無論這次官司結局如何,東方神起解散的可能都很大。

據悉,樸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3人在31日提出訴訟,要求解除與SM公司的所屬協議,因為東 方神起其他兩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沒有加入到這次訴訟,如果法院接受樸有天等人的請求,那麼樸有天等3人就將脫離SM公司,而鄭允浩等兩人則是留在SM公 司,實際上就等於是宣告了東方神起的解散。

與公司不和早有預兆

據韓國媒體報導,東方神起成員與SM公司之間的不和其實早就有預兆,今年6月東方神起就臨時缺席了SM公司舉辦的SM Town Live演唱會海報拍攝,隨後就傳出了東方神起將與SM公司解除協議,不參加今年的SM Town Live演唱會的消息。

東方神起不僅在韓國國內,在全亞洲地區都有很高的人氣,因此如果此組合真的解散,那麼勢必將給亞洲各國的Fans帶來巨大的衝擊。Fans在得知東方神起狀告SM公司的消息後紛紛表示,希望這件事情能夠以好的方式得到解決,避免東方神起解散。

東方神起在2004年以《HUG》出道後就得了極高的人氣,被視為是SM公司繼HOT之後推出的最成功的男子組合,在過去5年東方神起不僅在韓國國內一直佔據著頂尖的地位,而且還進軍日本,多次在日本公信榜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成為了歷史上連續獲得公信榜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外歌手。

Fans俱樂部網站陷入恐慌狀態

東方神起成員提出訴訟,要求解除與SM公司的所屬協議的消息曝光後,東方神起官方俱樂部Cassiopeia的網站陷入恐慌狀態,大部份fans都發表了諸如“不敢相信”,“沒有看到東方神起親口說就絕不相信”的留言,對東方神起的解散表現出了不能接受的態度。

而也有一些Fans表示作為fans應該支持東方神起做他們想做的事情。Cassiopeia作為東方神起在韓國的官方俱樂部,在全世界擁有超過80萬名會員,曾在2008年還入選過吉尼斯世界紀錄。

CASSIOPEIA out there please UNITE as ONE now and support TVXQ as FOREVER 5..
we dont want disband..TVXQ debut as 5 member n FoREVER 5..
CASSIOPEIA UNITE NOW

P/S: translation will be up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